乐清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乐清装修分享大手笔的装修,但观赏性不强,没有美感怎么办?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07 18:58:54
我想,这应该是很多家庭在装修的过程中可能都会出现的问题。钱没少花,但装完整体看起来就是让人觉得很廉价,没有高大上的感觉,没有美感!是不是让你觉得很苦恼?你的家存在这些问题吗?下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吧!

我想,这应该是很多家庭在装修的过程中可能都会出现的问题。

钱没少花,但装完整体看起来就是让人觉得很廉价,没有高大上的感觉,没有美感!是不是让你觉得很苦恼?你的家存在这些问题吗?下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吧!

这里用客厅来举例:

一、室内色彩搭配

室内装饰色彩可以说是对室内装修效果影响最大的一部分,在装修完工之后室内空间看起来是不是协调、和谐可以说在很大程度上都是由室内的色彩决定的。在装修中如果没有正确的把握色彩,那我们的装修就等于失败了一半。

根据整体的装修风格和自己的喜好、兴趣来确定室内的主色调,然后根据主色调来搭配颜色。

客厅色彩的搭配。在客厅里面,主色调是通过沙发和墙面来体现的。如果我们客厅的沙发是灰色的,那么其他的家具包括窗帘,就不要选择太强烈的色彩,而避免色彩冲突,让空间给人不和谐的感觉。如果两种色调不协调,中间可以用过渡色来连接。

二、灯具的选择

灯具选择方面,除了养眼好看,别忘了还要考虑安全、耐用。选择一款好的装饰灯具,不仅可以适应整体家装风格,还要让整个家看起来更温馨。

客厅可根据室内的光线和楼层的高低,来选用庄重明亮的吊灯或吸顶灯。如果室内面积不大千万不要选择任何复杂的灯,简单的吸顶灯就好。

三、吊顶

客厅是除了卧室之外呆得比较久的地方,所以关于客厅的装修,客厅吊顶的样式也是很重要的,毕竟一顶漂亮的客厅灯要有个合适的吊顶来搭配才能够让客厅上好几个档次。

复杂吊顶的选择,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吊顶,但千万不要选择复杂厚重的大吊顶,比如:菱形、回字形、圆形,这样不仅感觉笨重而且还拉低了房高。

三、家具比例款式

除了关心装修及家具的环保性外,家具摆放也需要特别重视,这个部分的好坏,不仅影响到整个装修的进程,还影响到以后的装修以及装修完成后的整体效果。

客厅相对较大的可以采用电视墙柜作为隔断,但不能太高,会阻挡视线。电视采用升降滑轨,不用的时候可以收起来。不会使空间显得凌乱和拥堵。柜子的两边可以按需要来划分,一边是沙发休闲区,一边可以做开放式书房,游戏区、或者是品茶的区域。总之,一款矮柜使空间规划了更多的选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